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郑州大学研支团服务林芝桃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式

 

2018-04-03 15:1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0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牛炳博)近日,西藏自治区林芝市第十六届桃花旅游文化节开幕,郑州大学研支团西藏分队成员参加了桃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式的志愿服务工作。

郑州大学研支团西藏分队服务西藏自治区林芝第十六届桃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式。

  郑州大学研支团西藏分队服务西藏自治区林芝市第十六届桃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图为研支团成员在开幕式现场铺设草坪 牛炳博 供图

  开幕式的前一天,研支团队员早早地来到桃花村。在早饭之后,他们开始布置会场,捡拾场地上的石子,铺设塑料草坪,并对场地的座椅进行拆分摆放。下午,开始对嘉宾区的物品进行分装,直到晚上8点,才结束了一天的忙碌,圆满完成了开幕式的准备工作。

郑州大学研支团成员对嘉宾物品进行分装。 牛炳博 供图

郑州大学研支团成员对嘉宾物品进行分装。 牛炳博 供图

郑州大学研支团成员对座椅进行拆分摆放。 牛炳博 供图

郑州大学研支团成员对座椅进行摆放。 牛炳博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