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思南县成立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加强自我管理

 

2018-01-15 09:3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5日电 (记者刘芊芊 通讯员喻婷)为进一步强化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服务与管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充分发挥广大团员和青年志愿者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1月12日,贵州省思南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成立大会举行。

思南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成立大会举行。图为会议现场。思南县团委 供图

思南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成立大会举行。图为会议现场。思南县团委 供图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并确定了其他委员的分工。喻婷同志当选为思南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书记,田秘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选举结束后,团县委书记表示,希望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加强学习,加强自我管理,加强自我建设,不断提升团支部的活跃度,做到月月有活动,周周有风采,有效的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朝气蓬勃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