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思南县志愿者开展读书交流会提升团支部活跃度

 

2018-01-24 14:1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4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喻婷)1月23日,贵州省思南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走进县图书馆举办“感恩·奋进——青春建功新时代”读书交流会。

思南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举办“感恩·奋进——青春建功新时代”读书交流会。图为读书交流会活动现场。

  思南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举办“感恩·奋进——青春建功新时代”读书交流会。图为读书交流会活动现场。思南县团委 供图

  会上,结合自身情况,紧扣“感恩·奋进——青春建功新时代””的主题,根据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实际,从书籍内容到自身感悟,支部的青年团员们们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所得,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团员青年们广泛的读书兴趣和学习能力。

图为思南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成员进行阅读。思南县团委 供图

图为思南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成员进行阅读。思南县团委 供图

  范舟仙说道:书籍是知识的海洋,在这样一个新时代应当加强学习,用知识来武装头脑,“一本好书,可以开阔眼界,丰富知识,增长见识,还可以陶冶情操,提升思想境界,完善个人修养。我们的青年要通过阅读,去思考,去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丰富青年们的业余生活。

思南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团员青年合影。思南县团委 供图

  此外,参会人员还就平时喜欢读什么类型的书、自己读书的心境、个人读书生活的历程以及书籍对自己产生的影响等进行了交流。同时也把自己平时读过的好书进行了推荐,他们纷纷表示,要积极融入这场追求知识、提高修养、增长才干的读书交流活动中,积极阅读对自己有用的书籍,学以致用,注重点滴积累,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通过此次读书交流活动,有效的培育了青年团员们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的良好生活习惯,进一步丰富了自己的精神生活,进一步营造了书香思南的读书氛围,进一步凝聚了青年的力量,提升了团支部的活跃度。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