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石阡县召开2016年志愿者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16-08-18 10:3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8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贵州省石阡县2016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全县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21人参加会议,在岗研究生支教团党员11人列席会议。

  会上,团县委有关部室负责人就上一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履职情况作了介绍;随后,各候选人纷纷发表了竞选演说,最后,参会团员通过现场投票选举的方式,从11名候选人中选出书记1名,副书记2名,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生活委员、文艺委员、文体委员各1名成为新一届团支部成员。

  新一届支部将进一步提高志愿者的思想政治素质,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水平,更加深入地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志愿者的突击队作用,为石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