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矿大研支团:国庆中秋喜相逢 他乡新友话温情

 

2017-10-05 09:0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5日电(记者李川))值此喜迎国庆、中秋之际,近日,中国矿业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重庆分团)协助重庆市合川区三汇镇团委开展双节同庆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涵盖涵盖寻宝藏、猜灯谜、踢毽子、投壶、抽陀螺、滚铁圈、VR虚拟现实眼镜体验、台球、乒乓球、玻璃弹珠等多类项目,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惊喜不断的抽奖环节,为团庆青年呈上了一场非同寻常的节庆体验。

  活动前期,中矿大第19届研支团(重庆分团)的4位同学协助该镇团委书记张理讨论活动流程、制订活动方案、做好恶劣天气下的预防意外措施;确定并购买活动所需的各类物品,如灯笼、奖品、月饼、水果等;活动当天,支教团成员帮忙打扫政府六楼活动室,组装并悬挂灯笼,挑选灯谜,藏宝藏,并布置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支教团成员吕鑫负责灯笼点亮工作,高旭负责灯谜揭晓工作,李一然负责茶点提供工作,孙绍竹负责照片拍摄工作。与此同时,4位研制团成员积极参与了现场的各项活动,他们和该镇机关青年一起投壶、抽陀螺、滚铁圈、玩玻璃弹珠,重温童年之乐趣,他们纷纷感概万分。满天花板的灯笼被点亮,桌上的蜡烛摇曳着温馨的烛光,咿呀学语的孩童不亦乐乎,全场充满欢声笑语,洋溢着满满的节日喜气。活动最后,所有人一起为该镇将在国庆期间完婚的两对机关新人送上惊喜礼物与真挚祝福,两对新人携手点亮爱心蜡烛,含笑许下美好愿望,在众人的掌声中拥抱彼此,大家一起分享了蛋糕,整个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来自五湖四海的面孔,在这个夜晚,凝聚成一个崭新的大家庭,在异乡感受到了浓浓的亲情。

  活动结束,支教团成员们主动留下打扫会场,清理垃圾,刷洗茶杯,还原活动室桌椅位置,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本次国庆、中秋双节同庆主题活动中,中矿大第19届研支团(重庆分团)的4位同学时刻关注活动进程,充分考虑活动需要,竭诚为大家提供活动服务,协助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众人一致好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