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大研支团走访宿舍促进新生融入健康成长

 

2017-09-29 08:4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9日电(记者李川)由于刚入校的新生对学校生活不太了解,为了解答新生入学时可能会存在的问题并给予相应的指导和帮助,9月25日,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团走访了广西自治区田东县第二中学新入学的711名七年级学生宿舍,对他们进行生活中的关心和学习上的鼓励。

  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团走访田东县第二中学新生宿舍。图为研支团与学生进行交流。

  在宿舍的走访中,支教团成员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学习、生活和公寓管理等各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询问了学生返校情况和生活等方面有无困难。研支团成员激励同学们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学习,加强自我管理,发扬主人翁意识,养成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努力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宜人的生活环境,希望新生能尽早融入到田东二中这个大舞台,让自己逐渐成长起来。

  通过走访,研支团成员了解了新生的基本状况,进一步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增强了同学们对初中生活的认知与宿舍安全的防范意识,并使他们有信心通过努力和改进,使自己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