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上海师范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7-09-12 08:1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刘晓艺,女,汉族,中共党员,甘肃兰州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学习戏剧戏曲学戏剧影视文化方向。现任上海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

  本科毕业时被评为“2017年上海市高等院校优秀毕业生”,获得了本科双学士学位。雅思6.5分,考取了普通话一级甲等证书。曾被评为“2016-2017年上海师范大学优秀团员”,在“2016年上海市学生资助工作会议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中获得表彰。 2015年,获得国家大学生奖学金,并连续三年获得学校一等奖学金,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标兵,连续三年获“优秀学生会干部”称号。曾任学院学生会主席,同时作为项目负责人所做的大学生科创项目被评为国家级创新项目。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并在上海市学代会、上海市团市委“青春守护者计划”上海实验中学和全国戏剧联盟中做志愿者。曾在东方卫视SMG,优酷土豆等媒体平台担任项目负责人,也在包括奥斯礼国际SOS在内的三家世界百强实习。作为导演和总制片指导的视频作品屡屡获奖。

  支教宣言:带着一颗心,载着一份情,无畏险阻,勿忘初心。

  宋一帆,女,汉族,中共党员,上海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学习学科教学(语文)。现任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甘肃分团团员。

  在校期间,她曾获上海市暑托班“优秀志愿者”、浦东新区小学生爱心暑托班“最具爱心志愿者”、上海师范大学专业奖学金一等奖、上海师范大学“优秀团干部”、上海师范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上海师范大学三八红旗手、“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并受到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上海市委副书记尹弘等领导人的接见;她带头成立“智慧老人”公益服务推广工作室,带领团队获得上海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项目奖”、上海市徐汇创业梦之星冠军、2016年上海市“知行杯”社会实践大赛特等奖、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2016年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大赛“银奖”并接受央视主持人白岩松的采访。她和她的团队获得了光明网、青年报、上海教育新闻网等多家媒体的报道。

  支教宣言:生而为人,教而为师,以己之力,助彼之难。

  钱婷,女,汉族,中共党员,浙江湖州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美术学院学习美术史论。现任上海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团成员。
  2013年至2017年期间,钱婷担任美术学院13级师范二班的班长一职,在其任职期间所在班级被评为校级优良学风班。她本人曾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专业二等奖学金、专业三等奖学金、学院竞赛类奖学金、上海师范大学优秀团员称号、上海师范大学优秀学生称号及上海市优秀毕业生称号,在课余借助自己所学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爱心学校、爱心暑托班、艺术馆讲解员等志愿者活动,并在这期间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获得高中美术教学资格。她热爱绘画,其色粉、油画作品曾多次入选省部级、上海市级、校级重要展览,并于2016年10月成为上海粉画艺委会会员。

  支教宣言:怀真诚之心,行真切之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