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贵州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调研志愿者工作环境

 

2017-08-25 11:1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5日电(记者刘芊芊 实习记者 钱赞恩 王逸君)8月22日,贵州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副秘书长、省青年志愿服务基金会理事长邓守成一行4人来石阡县调研志愿者服务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国荣乡党委书记龚朝清,团县委副书记蔡菲妤陪同调研。

贵州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邓守成在石阡县调研志愿者服务工作。图为志愿服务调研座谈会现场。

  贵州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邓守成在石阡县调研志愿者服务工作。图为志愿服务调研座谈会现场。石阡县团委 供图

  在石阡县“青年之家·石阡总店”,邓守成与在阡服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进行座谈。会上,团县委副书记蔡菲妤详细介绍了石阡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步工作打算;参会志愿者就来阡后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邓守成肯定了石阡县的志愿服务工作,同时对志愿者扎根基层、建功基层、努力工作、奉献自己的精神表示肯定。他希望县项目办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对志愿者的工作引导,让他们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工作岗位;希望志愿者要深入基层,聆听群众心声,利用自身所学,为石阡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后,邓守成一行还前往国荣乡实地调研西部计划志愿者和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