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二二四团组织志愿者进行参观培训感悟兵团精神

 

2017-08-24 07:2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4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马雪 张金寻)为更深入的了解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二二四团,更好的投入到志愿工作中,近日,11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参观了二二四团团,了解该团的建团史、发展史、感受团场翻天覆地的变化,感悟兵团精神。

二二四团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参观和培训促进其了解兵团精神。张金寻 供图

二二四团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参观和培训促进其了解兵团精神。张金寻 供图

  志愿者们首先在二二四团机关四楼进行了相关知识的培训,并观看了二二四团开发建设的专题片。随后志愿者们参观了二二四团陈列室,沉沙调节池,大漠田园,二连枣地,八连观景台以及和泰新村。

  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用心观察、细心体会,对兵团人艰苦奋斗、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开拓创新的精神由衷赞叹,感慨万千。在参观过程中志愿者们被团场人屯垦戍边的精神深深感动,由最初的荒漠到现在的绿洲,志愿者们无不被兵团人身上的兵团精神所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志愿服务期间会立足岗位,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二二四团职工群众解除病痛,在做好“输血”的同时做好“造血”工作,圆满完成志愿服务工作,不辜负领导和当地职工群众的期望。

参加参观与培训的二二四团西部计划志愿者合影。马雪 供图

参加参观与培训的二二四团西部计划志愿者合影。马雪 供图

  “通过这次培训,我直观地了解了团场的发展情况,团场发展形式繁荣势不可挡。作为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我会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积极为团场发展贡献力量。”西部计划志愿者龚城兰说道。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