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凤山县志愿者开展“绿色共享”清洁活动

 

2017-08-18 08:3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许丹阳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8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林晓琳)近日,广西自治区凤山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到电视塔开展了以“清洁我们来做,绿色大家共享”为主题的户外清洁活动。

图为志愿者上山途中遇到晨练的当地居民。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郑玉森 供图

    当天,细雨初停山叠翠,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人手一把长钳,沿着电视塔登山道向上攀登,沿途细心地把隐藏在道路两旁及乱石缝中的烟头、塑料袋、矿泉水瓶盖子等垃圾一一清捡干净。

图为志愿者在石缝、草丛中翻找垃圾。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郑玉森 供图

  “你们辛苦了!”晨练回来的阿哥对志愿者竖起了大拇指。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美丽凤山·清洁乡村”的号召,同时也向当地居民传达了“共同保护环境,共享绿色未来”的环保理念。

  图为志愿者的合照。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郑玉森 供图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