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要闻 >> 正文

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重庆交流会举行

 

2015-12-02 10:10:00   来源:光明图片   作者:李延兵

  2015年12月1日,2015年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重庆交流会,在重庆市南坪会展中心举行。

  当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中国残联、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等7家单位共同主办的2015年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重庆交流会,在重庆市南坪会展中心举行。

  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将围绕"展望十三五志愿新常态"主题展开高峰论坛,举办"倾听青年之声?讲述志愿故事"分享会,开展首届中国青年公益创业大赛、"志愿中国"2016十大项目发布暨资源推介会和项目终评路演等活动。

  在本届重庆志交会上,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有关单位共同推出2016年中国青年志愿者重点开展的十大项目: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中国青年志愿者助残"阳光行动"、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丛书出版工程、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中国青年信用体系建设、中国注册志愿者保险、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中国青年公益创业赛、"志愿中国?2016"众筹平台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