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岗第一天:江苏科大研支团"心旅途 新身份"

 

2017-08-10 08:3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许丹阳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0日电(记者 刘芊芊 通讯员 朱芊芊 江卫玉)青春是彩色的,是一段马不停蹄的旅途,这新身份在旅途中弥足珍贵,这个身份光荣、可贵。我们带着爱,带着信仰来到德保这座小城,用拳拳志愿心践行出征宣誓时的豪言壮语,只愿青春不悔。

团德保县委为江苏科大研支团5位成员召开工作会议。中国青年网通讯员朱芊芊 江卫玉 供图

  7月26日至28日,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广西服务队参加了在广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进行的为期三天的西部志愿者培训。随后,研支团成员们马不停蹄地奔赴了支教地——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德保县。在当地团县委和教育局的协调下,江苏科大研支团广西服务队的五名志愿者将在各支教学院开学前协助团县委开展系列工作。

  7月31日上午9点,广西省百色市德保县团县委为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5位成员召开了工作会议,会议向5位支教团成员传达安全意识,并希望五位成员在德保一年的工作过程中团结奋进并且尽己所能,同时在工作之余,能够发现并感受到德保的美。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