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内蒙古西部计划志愿者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2017-07-26 08:42:00   来源:内蒙古共青团   作者:李彦龙

内蒙古自治区西部计划志愿者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7月24日,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内蒙古自治区团校举行。西部计划各服务旗县项目办新招募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40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内蒙古自治区团校、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孟庆国出席仪式并讲话。

  呼和浩特市社会化教育研究会暨“紫丁香之爱”公益组织创始人、会长魏刚与志愿者们分享志愿服务经验。

  今年,内蒙古自治区新招募西部志愿者志愿者429人,他们将赴内蒙古偏远旗县区开展为期一至三年的支农、支医、支教等志愿服务。

图为培训会现场志愿者在认真听讲。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课程内容包括志愿者通识培训、内蒙古自治区区情概况、西部计划与基层共青团工作、志愿者自护知识等,还安排了拓展训练、“不忘初心跟党走、服务社会我先行”2017年内蒙古西部计划青春分享会等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