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浙江工业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7-07-20 14:3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应有强,男,中共党员,曾任经贸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曾获浙江工业大学二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干、校优秀团员、院优秀志愿者、五四火炬接力赛第一名、院职场礼仪风采大赛二等奖、校新生足球赛第二名等荣誉。

  支教寄语:支教一年,自教一生。支教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梦想,希望趁自己还年轻,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去做一些自己一生都不会忘的事。希望接下去的一年,能够教好孩子们,服务好当地,做到问心无愧。

  刘星琪,女,2013年9月休学参军入伍,曾参与省军区组织的专业比武竞赛等活动,并获得“优秀士兵称号”。2015年9月退伍回校。2016年10月申请并加入了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曾获浙江省女生大学生篮球联赛第四名、浙江省大学生女子足球联赛第一名、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设计创新大赛国家一等奖、两项发明型专利,两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浙江工业大学“六有青年”荣誉称号;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支教寄语:我们即将再一次接过学长学姐们来自万源的接力棒。这一年来我们通过微信朋友圈默默的关注着支持着,同样学习着。想着作为一名工大人,一年后自己要如何去度过这一年,将自己的所知,所学所感传授给他们,如何让他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都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因此,我们不仅要教书更要育人。我想我们不仅要受之鱼更要受之以渔。无论在生活上,学习上,家庭上都给予她们足够的理解、关心与帮助。让他们知道世界的美好,也让他们感受到未来的精彩!

  李乐,女,曾任外国语学院团学会副主席、年级团总支。曾获校级优秀团员,院级优秀志愿者等荣誉,获浙江工业大学“运河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院级三等奖、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立项、社会实践校级先进个人、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称号;曾担任G20杭州峰会B20工商峰会会议管理组志愿者。

  支教寄语:位于浙西南的缙云是我的家乡,那里有一所山村小学是我的母校。印象的母校总是被蝉鸣围绕,坚守了十几年的校长依然和蔼可亲。这个夏天蝉鸣依旧,我们将在这个暑气腾腾的夏日出发,去往祖国最需要我们的地方,创造一段勇敢的回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