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拉萨市召开总结会44名西部计划志愿者获表彰

 

2017-07-18 11:23:00   来源:中国文明网   作者:李彦龙

  2016年7月17日,团拉萨市委、市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组织召开2015年—2016年度拉萨市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2015年—2016年度拉萨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分享了优秀志愿者先进事迹,总结部署了下一年工作。

  团市委副书记慈旦德吉主持。拉萨市文明办主任格桑卓玛,各县区团委书记,全市大学生西部计划在岗志愿者、留藏志愿者代表300人参加表彰大会。

  一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团区委的正确指导下,拉萨市项目办团结带领全市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拉萨市“六大战略”,在维护稳定、经济发展、服务青年等各项事业做出了应有贡献。2015年至2016年度,全市共有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339人,其中研究生支教团26人,申请留藏志愿者122人。2016年度拉萨市西部计划服务岗位需求达460个。

  2015年8月至今,围绕拉萨市“六大战略”,市项目办充分利用微信、QQ平台,组织志愿者服务活动100余场次,累计参与1万人次,服务时间累计10余万小时。2016年8月,拉萨市将进一步完善并加强拉萨市西部计划志愿者管理与服务,迎接新一届志愿者,团结带领全市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为拉萨“十三五”开局之年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最后,2014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将代表“志愿者服务精神”的旗帜交至2015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手中,继续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激扬青春风采。(记者 岑秋梅)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