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44名志愿者被授予拉萨市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2016-07-19 09:35:00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作者:李彦龙

  为全面展示拉萨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积极进取、奋发有为、顽强拼搏、奉献青春的时代面貌,进一步选树和宣传先进典型,更好地引导和激励志愿者们继承和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7月17日,团市委、拉萨市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组织召开2015年—2016年度拉萨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表彰大会。经拉萨市六县两区项目办推荐,决定授予44名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拉萨市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2015年8月,共有108名大学生志愿者、26名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从全国各地奔赴至拉萨,加入到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活动中,加上2014年拉萨市延期志愿者201人,拉萨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共计335名。近一年来,在拉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团区委的正确指导下,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拉萨市项目办团结带领全市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拉萨市“六大战略”,在维护稳定、经济发展等各项事业中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据统计,2015年8月至今,围绕拉萨市“六大战略”,拉萨市项目办充分利用微信、QQ平台,组织志愿者服务活动100余场次,服务时间累计达10余万小时。

  据悉,2016年8月,拉萨市将进一步完善并加强西部计划志愿者管理与服务工作,迎接新一届志愿者的到来,团结带领拉萨市全体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为拉萨“十三五”开局之年作出积极贡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