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昭苏县志愿者服务赛马场吹响志愿精神号角

 

2017-07-08 08:5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8日电(记者李川)近日,2017年全国马术耐力赛巡回赛(昭苏站)圆满落幕,比赛精彩绝伦,场面热血澎湃,威武健壮的骏马,英勇潇洒的骑手,是整场比赛的亮点,当然还有坚守在志愿服务工作岗位上,默默无名、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

2017年全国马术耐力赛巡回赛(昭苏站)圆满落幕。图为昭苏县志愿者在登记赛马的基本信息。

  2017年全国马术耐力赛巡回赛(昭苏站)圆满落幕。图为昭苏县志愿者在登记赛马的基本信息。昭苏县团委 供图

  18日上午,昭苏团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礼仪等共计16人,前往赛马场进行准备工作,听从裁判指挥,6名礼仪预演流程,确保开幕仪式圆满进行。开幕仪式后,赛事正式开始,骑手们冲过冲绳,向着远处奔去。检录处、医检处、赛马起点处到处都有志愿者的身影,他们关注每一匹马的状态,告知骑手们出发的时间,记录下每一匹马的到达时间,一场比赛结束,经过兽医测量查看,仔细记下马匹的心率,确保每一匹马的健康。

  赛事全部结束后,志愿者仔细核对马匹的到达时间,标出赛马名次,礼仪们为颁奖仪式做好准备,随着掌声、欢呼声、喝彩声,2017年全国马术耐力赛巡回赛(昭苏站)圆满落幕,人们关注获奖的骑手,关注勇往无前的赛马,而在背后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和工作人员默默为整场赛马比赛付出劳动,他们是赛马场上最可爱的人!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