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南京晓庄学院领导慰问在昭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

 

2017-06-07 11:2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7日电(记者李川)为搭建西部计划志愿者与母校沟通交流的平台,6月5日,南京晓庄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教授秦林芳一行6人和新疆自治区伊犁州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良来到昭苏县开展考察、交流,并慰问2016年度南京晓庄学院西部计划志愿者杨青。

  6月5日,昭苏县团委副书记特利克·努尔布拉提陪同南京晓庄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教授秦林芳一行前往知青馆回味青春,感受老一辈援疆干部的奉献精神,随后又前往天马文化园与名马近距离接触,了解昭苏天马文化。

南京晓庄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教授秦林芳到昭苏县开展考察、交流,并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杨青。

  南京晓庄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教授秦林芳到昭苏县开展考察、交流,并慰问2016年度南京晓庄学院西部计划志愿者杨青。图为南京晓庄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教授秦林芳等与西部计划志愿者杨青合影。昭苏县团委 供图

  考察活动后,昭苏县团委与南京晓庄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教授秦林芳一行在昭苏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南京晓庄学院慰问在昭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伟介绍了昭苏县县情、历史,他希望更多高校的领导来昭指导工作,输送学员来昭加强彼此联系,也祝愿南京晓庄学院越来越好。

  座谈过程中,西部计划志愿者杨青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并感谢母校的关心和慰问。在认真听取了杨青的工作汇报后,秦林芳赞扬了志愿者们在基层岗位上勤勤恳恳、甘于奉献的精神,并提出两点希望:要心怀感恩,愉快工作,正确处理好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关系;要严于律己,树好形象,在工作中展示晓庄学子热情、勤勉的形象,并叮嘱杨青有空常回母校看看。据悉,伊犁州非常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并主动到东部城市选聘人才。今年5月,伊犁州教育系统到南京晓庄学院举办大规模招聘活动,期间双方确认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