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研支团世界卫生日倡导学生“手”护健康

 

2017-04-14 11:2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4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庄远)4月7日,是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世界卫生日。近日,河海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兵团分团在第四师六十二团中学开展重视“‘手’护健康,快乐成长”手部卫生健康主题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向各班学生讲解正确的洗手方法和个人卫生行为对健康的影响,希望能够帮助学生们从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河海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兵团分团在第四师六十二团中学开展手部卫生健康主题活动。

  河海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兵团分团在第四师六十二团中学开展“‘手’护健康,快乐成长”手部卫生健康主题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学生现场演示健康洗手。庄远 供图

  活动中,研支团成员们向学生们介绍了世界卫生日的来历和意义,绍了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的卫生常识,并强调大家应当重视身体健康,注重个人卫生习惯的养成。随后,支教团成员们现场演示了健康洗手七步骤,指导学生们正确洗手,共同“手”卫健康。

  河海大学研支团通过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教育活动,促进了学生良好卫生行为习惯、生活习惯的养成,提高了同学们的健康素质,为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文化氛围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