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报名流程图解

 

2017-04-20 11:2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0日电(记者李川)“西部志愿行,青春中国梦”,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工作正式开启(报名时间4月6日-6月10日)。为了便于广大高校毕业生了解报名流程,快速圆满完成网上报名工作,近日,记者特此编辑制作了报名流程图解。

  1.寻找报名入口。在西部计划官网(http://xibu.youth.cn/)导航栏下找到“西部计划报名系统”入口(见图一)。另外,关注“西部志愿汇”微信公众号:xbzyz010,点击“我要报名”也可以手机报名哦!

  2.进入报名页面。点击报名入口导航栏进入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信息系统(http://west.youth.cn/main/login.html)(见图二)。

  3.申请注册链接。点击右侧下方的“志愿者报名”进入申请注册链接页面,填写邮箱地址完成申请注册链接。(见图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