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服务期即将结束 新疆志愿者写寄语送祝福

 

2017-06-10 09:5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每一名选择来新疆服务的志愿者的理由可能都不一样,但那已经不重要,对于新疆,重要的是他们来了;每个人的能力有大有小,但也并不影响他们服务的热情,毕竟他们踏踏实实的做了。一年的服务期马上就结束了,好多志愿者选择了离开,也有好多选择了留下。你选择了什么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希望他们都有一个好的前程和归宿,最后送出2016届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美好祝愿:

  天盖其苍,地履其黄;横有千古,纵有八荒。西部计划,与天不老,西部计划,与国无疆。(牛士连,服务于四师。)

  选择绕行,是为了更远的目标,选择延迟满足,是为了更大的收获。(潘晶,研究生毕业,服务于天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勿殚劳,勿恃贵!(奈傲傲,服务于十三师红山农场。)

  不卑不亢,不畏惧!做好一名优秀的基层西部计划志愿者,为祖国的边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穆妮拉·艾克帕尔,服务于吉木萨尔县老台乡政府。)

  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孟东岳,服务于新疆九鼎农业集团有限公司。)

  支教不是一句口号,而应是一种行动,不仅是一段宝贵的经历,更是一生践行的情怀,一年时间不长,却足以让人记忆深刻,我们只有用最火热的心,最真的情,才能不负孩子们赤诚的眼睛。用生命七十分之一的时光创造一个奇迹,为了圣洁的理想,传承奉献精神,共筑美丽西部 (高娃,服务于四师可克达拉市职业技术学校。)

  正值青春大好年华,要敢于追求自己所想;作出一个大胆的选择,也许你会拥有一个别样的人生。
  (候东霞,服务于喀什市委编办。)

  这里的山是雪山,这里的水是天山融水,这里的人是亲人。愈近归期,愈是不舍。(吕晓宁,服务于兵团第四师。)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
  无论选择哪条路,认真且竭尽全力地走下去。 (李世忠,服务于兵团团委。)

  趁年轻,做自己,无论成功与否,都是人生路上的宝贵财富。(李肖伟,服务于兵团第四师。)

  珍惜所走过的每一步,即使艰辛曲折,亦应勿忘初心。(候方胜,服务于团工委。)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