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志愿感悟:小小的温暖包承载着多少爱的心愿

 

2016-11-25 10: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11月22日,雪已经下了整整一天一夜了,“流浪”的雪花似乎找到了“归宿”。“岁弊寒凶,雪虐风饕”,然而寒冷并不能驱散志愿者们的热情,在近百人的协作下,2016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壹基金温暖包分装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壹基金温暖包分装启动仪式由克州团委牵头,阿图什市团委、克州志愿者协会、克州山友救援队、克州越野e族等社会公益组织及爱心企业代表共同参与,使克州牧区的孩子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与各族同胞的爱心。

  2016年克州志愿者协会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为克州牧区贫困儿童募集了143件温暖包,总价值52195元。每一个温暖包都包含了棉衣、棉鞋、美术用具等11件学习、生活用品,让克州的孩子们在这个冬天不再感到寒冷,让“爱”的花朵在帕米尔高原尽情绽放!

  通过举办此次关爱活动,进一步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展示了克州志愿者“青春、活力、无私、担当”的精神面貌。

  一轮庐州月一湘思念,一泓清水一场清纯的“爱”。给我轻轻的白云,献给需要的人;给我皎洁的月光,轻轻的披在孩子们的身上;虔诚的焚香,祝愿孩子们平平安安;真诚的祷告,愿孩子们梦想成真。

  一个小小的温暖包,承载着多少“爱人”的心愿,寄托着多少“至亲之人”的思念。小小的温暖包,蕴藏着神奇力量,带给人们意想不到的结果。爱那么短,遗忘那么长,借着如同今晚的夜,我曾拥她入怀,我的灵魂因失去了她而失落。

  为爱永存,让我们一起续写爱的新篇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团委志愿者刘东鹏)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