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东坡区项目办再度荣获全国优秀项目办称号

 

2017-01-11 14:35:00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李彦龙

  近日公布的2015-2016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绩效考核结果中,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办不评为“全国优秀项目办”。这是区项目办继2014年之后再次被授予“全国优秀项目办”称号。

  近年来,东坡区项目办在省、市项目办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主动地对西部计划志愿者进行日常管理和服务,保障志愿者待遇,定期召开志愿者工作会议,关心志愿者成长,组织志愿者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指导志愿者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拓展志愿服务领域,促进了项目的稳步实施。

  目前,在东坡区开展大学生西部计划服务的志愿者有32人,志愿者们正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奋战在各自岗位上,努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他们立足基层,为单位分忧、为群众解难,服务于东坡区各项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擦亮了“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品牌。

  下一步,该区项目办将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管理服务,不断推动西部计划志愿服务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宋媛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