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新疆昌吉州项目办加强志愿者春节假期管理工作

 

2017-01-09 08:3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9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申奥)近日,新疆自治区昌吉州项目办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例会,对志愿者志愿服务期间基本保障的工作进度进行了汇报,明确对志愿者的冬季安全教育和管理相关事宜,并组织学习《关于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西部计划志愿者管理服务有关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2016-2017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新疆专项实施方案》、《西部计划昌吉州项目办大学生志愿者宿舍管理条例》。同时全面了解在岗志愿者近期生活、工作情况。

昌吉州项目办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例会。图为会议现场。申奥 供图

昌吉州项目办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例会。图为会议现场。申奥 供图

  会上,青联副秘书长阿来别克组织各位在岗服务志愿者进行了年度工作总结汇报,昌吉州西部计划项目办联络员申奥组织学习自治区西部计划项目办《关于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西部计划志愿者管理服务有关工作的通知》、《西部计划昌吉州项目办大学生志愿者宿舍管理条例》,再次强调大学生志愿者在岗服务期间应遵守项目办的各项管理办法,特别是请销假制度、离岗手续办理等相关规定。参会志愿者依次对本年度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对志愿服务期间的感悟、收获进行分享,并对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出畅想。本次例会,昌吉州项目办组织有序,汇报形式规范,向志愿者传达了关于志愿者在岗服务期间基本保障落实进度,提醒志愿者节假日期间应遵循的各项规定,汇总志愿者服务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存在问题和建议,进一步规范对在岗志愿者的管理。

图为昌吉州在岗志愿者在会上发言。申奥 供图

图为昌吉州在岗志愿者在会上发言。申奥 供图

  最后,青联副秘书长阿来别克鼓励志愿者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青春风采。昌吉州团委、项目办也会持续认真履行志愿者服务期间的各项管理工作,更好地推进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在昌吉州规范、有序开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