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昌吉州团委莅临昌吉市督查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

 

2016-09-06 08:3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6日电(记者张思怡)近日, 新疆自治区昌吉州项目办督导组(昌吉州团委副书记、项目办主任苏琴、昌吉州青联副秘书长阿来别克、昌吉州项目办联络员马坤)莅临昌吉市西部计划项目办开展西部计划专项调研工作并在双节来临之际对全市志愿者进行慰问、座谈。

昌吉州项目办督导组莅临昌吉市开展西部计划专项调研工作。图为昌吉州项目办与昌吉市志愿者进行座谈。

  昌吉州项目办督导组莅临昌吉市开展西部计划专项调研工作。图为昌吉州项目办与昌吉市志愿者进行座谈。昌吉市团委 供图

  上午在昌吉市大学生西部计划项目办第七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昌吉市项目办联络员马娟对昌吉市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具体情况做了简单汇报,昌吉州项目组的同志与昌吉市志愿者进行座谈、交流,并对市西部计划项目工作进行现场问答。随后,在昌吉市团委书记仲柏明的引领下,昌吉州项目组参观了志愿者们的宿舍。

昌吉州项目办督导组在昌吉市开展打寻访联谊活动。图为活动现场。昌吉市团委 供图

昌吉州项目办督导组在昌吉市开展打寻访联谊活动。图为活动现场。昌吉市团委 供图

  下午在文博中心举行了“感受庭州文化,共建花儿昌吉”大寻访联谊活动,将所有志愿者分成四个组,昌吉州团委副书记、项目办主任苏琴、昌吉州青联副秘书长阿来别克、昌吉市团委书记仲柏明、少工委专职副主任王亭懿分别担任四组的组长,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民俗文化展厅、历史文化展厅、辉煌成就展厅、名人与昌吉展厅。各组组长带领大家搜集照片,做成PPT,每组出一位代表进行讲解,中间有很多互动环节,大家积极抢答,其乐融融。舞蹈“黑走马”的表演活跃了现场的气氛,诗朗诵将整个联谊活动推上了高潮。最后昌吉市项目办给州项目办督导组送上了礼物。

  昌吉市志愿者表示,昌吉州项目办督导组的关怀与慰问,让他们感受到了领导们的关心与爱护,他们将全身心投入志愿服务工作,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昌吉贡献自己的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