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志愿者高唱青春之歌出征西部奔向未来

 

2016-07-26 10:52:00   来源:湖北志愿者协会   作者:李彦龙

2016年湖北省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

  7月22日上午,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团省委副书记金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陈金刚、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唐峻及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援疆办、省援藏办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出征仪式。2016年全省新招募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出征仪式。

团湖北省委副书记金鹏在出征仪式上与志愿者们进行交流。

  团省委副书记金鹏在出征仪式与志愿者们欣喜交流,他表示,自2003年实施西部计划以来,13年的时间,一批又一批的有志青年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为中西部基层经济增长、社会建设、民生保障和教育文化科技事业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他寄语即将出征的281名2016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筑梦西部、不忘初心,行路万里、读书相伴,向下生长、向上歌唱,守望相助、快乐平安。并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中的谆谆嘱托与大家共勉:历史总是要前进的,历史从不等待一切犹豫者、观望者、懈怠者、软弱者,只有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的人,才能赢得光明的未来。

到场领导为志愿者代表授旗

  往届西部计划赴新疆、西藏志愿者代表高仕达和高觉先畅谈了自己参与志愿服务、追求人生理想的感悟。志愿者刘玮、文莉鑫代表2016年江苏省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发言。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