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宁夏2016年千余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在银川出征

 

2016-07-21 15:01:00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李彦龙

  7月20日,宁夏2016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在银川举行。2016年,宁夏西部计划志愿者实施规模为1110名,其中,全国项目770人,宁夏地方项目300人,银川市地方项目实施人数40人。

  出征仪式上,100名2015-2016年度宁夏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14名赴宁研究生支教团优秀志愿者、5个宁夏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项目办和3个赴宁研究生支教团先进集体受到了表彰。出征前,自治区团委围绕志愿服务理念、服务工作技巧、宁夏区情、回族风俗习惯、新媒体运用等内容对志愿者进行了集中培训,并组织了内容丰富的破冰和拓展训练,以进一步提高新招募西部计划志愿者的能力素质和服务意识,

  据介绍,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自2003年在宁夏实施以来,共有8253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宁夏各地开展了1年至3年志愿服务,取得了良好效果。(记者 周一青 实习生 李琼)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