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看望厦门大学研支团

 

2016-07-08 10:2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8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期,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一行看望了包括厦门大学第17届研究生支教团宁夏分队队员在内的福建服务宁夏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一行看望厦门大学第17届研究生支教团宁夏分队队员并与他们握手。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看望厦门大学第17届研究生支教团宁夏分队队员并与他们握手。厦门大学研支团 供图

  宁夏分队队长李笠向李建华汇报了研支团开展的爱心“一帮一”助学成果,并用宣传册向各位领导介绍研支团教学、团学等突出事迹。李建华与队员们亲切握手,并询问队员们到达支教地的适应情况。最后,自治区各领导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等与厦门大学第17届研究生支教团宁夏分队队员合影。厦门大学研支团 供图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等与厦门大学第17届研究生支教团宁夏分队队员合影。厦门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包括在岗位服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往届服务后扎根宁夏的志愿者,以及厦大、福大研究生支教团队员,而厦门大学研支团作为福建援宁历史最久的高校志愿者队伍,已是扎根服务的第17年,先后派遣了168名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优秀本科毕业生赴宁夏参加支教工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