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支教团开展系列活动唱响青春梦想

 

2013-12-29 11:1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向蕾)12月9日上午十点,堆龙德庆县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比赛暨表彰大会在堆龙中学大礼堂隆重举行。堆龙德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达娃次仁,团拉萨市委书记洛色,堆龙德庆县教育体育局局长杨忠泽,团堆龙德庆县委书记普旦、副书记骆翰墨,堆龙中学校长王书清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值一二·九来临之际,为鼓励全县青少年深化民族团结,强化中国梦意识,在县教体局和团委的指导下,堆龙中学主办了本次活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和中学团委工作人员组成了一支工作团队,联手打造了本次大会。其中,支教团团长向蕾担任了本次大会主持人并代表学校老师演出了独唱节目,堆龙中学的学生亲手为她制作了加油助威牌。另外三名支教团成员则分工明确,与学校其他老师默契配合,有条不紊地处理好了幕后各项事务。

  整个12.9系列活动包括“民族团结”主题征文比赛、“我的中国梦”手抄报比赛、文艺比赛以及表彰先进四个方面。文艺比赛参赛节目共22个,分别来自堆龙德庆县各小学和中学,有精彩纷呈的歌舞节目,也有诙谐搞笑的语言类节目。全县的青少年通过一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自己才艺,体现了当代青少年的精神风貌。节目最后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四等奖4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