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江苏大学联合江苏科大举办研支团培训班

 

2016-06-27 09:0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7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第18届研究生支教团联合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举行。

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第18届研究生支教团联合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图为结业典礼现场。

  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第18届研究生支教团联合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图为结业典礼现场。江苏大学团委 供图

  江苏大学团委、江苏科技大学团委、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典礼,11名同学进行了说课比赛。江苏大学团委书记杨道建代表校团委讲话,感谢教师教育学院的周密安排和老师的辛勤付出,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房德康、江苏科技大学团委书记薛泉祥等领导为参训学员发放了结业证书。

图为研支团成员进行粉笔字书写训练。江苏大学团委 供图

图为研支团成员进行粉笔字书写训练。江苏大学团委 供图

  3月-5月,依托教师教育学院的培训师资,对两校11名志愿者进行了政策学习、素质修养提高、身体拓展训练、教学基本技能、教学能力、综合教学实践等4大模块6个方面的具体培训,培训方式包括专家讲座、专题研讨、案例分析、观摩思考、体验式教学、现场教学实践等方式,培训效果良好,参训学员满意度高。

  为帮助支教志愿者在奔赴服务地前能更好地掌握教学的方法和技巧,同时提高志愿者的生活自理能力和支教扶贫能力,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两校团委委托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开设了本次支教团培训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校团委将会与教师教育学院总结经验,以期今后把研支团培训工作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