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工研支团开展公益伴学活动点亮草原微心愿

 

2019-12-27 11:0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7日电(记者 刘喆)为了更好地帮助科尔沁左翼中旗的孩子们学习成长,12月25日,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积极拓宽社会资源,联合北京轻课公司在保康第三中学开展公益伴学活动,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

  12月25日,北京化工大学研支团联合北京轻课公司在保康第三中学开展公益伴学活动为孩子们捐赠微心愿礼物。图为活动现场。北京化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日前,北京化工大学研支团团长刘心照在保康第三中学征集了孩子们的“微心愿”,并联系北京轻课公司帮助孩子们实现微心愿。活动现场,保康第三中学相关负责同孩子与北京化工大学研支团团长刘心照根据孩子们的“微心愿”为他们发放了心愿礼物,包括学习用品、体育用品、书籍、生活用品等。

图为拿到心愿礼物后孩子们欢呼雀跃。北京化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拿到心愿礼物后,孩子们欢呼雀跃,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李智宇同学说:“我从小做梦都想有一个天文望远镜,这是我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我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要当一名天文学家,探索浩瀚的宇宙,为人类再找一个家园。”

图为孩子们争相观看心愿礼物望远镜。北京化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下一阶段,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将进一步联合社会公益资源,在草原上播撒爱与希望,助力更多的孩子健康快乐成长,为科左中旗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