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风采

 

2022-07-06 11:1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宋雨露,安徽亳州人,中共党员,毕业于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其人为人友善,热情开朗,乐于助人。本科期间荣获安徽理工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安徽理工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

  支教宣言:用爱点燃希望,托举未来。

  金琪,毕业于安徽理工大学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很期待在西部用孩子们的视角去看生活、看世界,在服务中锻炼自我、发展自我、完善自我。

  支教宣言:让支教给予人生更多的勇气及选择。

  任艳,毕业于安徽理工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性格活泼,喜欢追寻未知体验新事物。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支教的种子能开花结果,长成参天大树。

  支教宣言:因为支教,我的人生多了一年。

  戴政宏,毕业于安徽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性格乐观,豁达开朗,乐于助人,擅长球类运动,喜欢读书看电影。心中一直有一个为国出力、为社会作贡献的梦想。大一时选择参军报国,在大四时选择到西部支教。

  支教宣言:青年当有志,立志在四方;祖国需要处,皆是我故乡。

  陈悦,安徽寿县人,毕业于安徽理工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陈悦性格开朗,热爱运动,喜欢读书,对烹饪也很感兴趣,乐于尝试新事物,对西部支教充满向往。

  支教宣言: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支教一次,无悔一生。

  陈云龙,毕业于安徽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曾多次获得校奖学金,并获得学校优秀学生干部标兵荣誉称号。日常生活中,喜欢听歌,打羽毛球,旅游。他希望在支教服务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支教宣言:让成长的道路开出奉献的花。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