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技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介绍

 

2022-07-27 14: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赖俊甫,汉族,四川自贡人,现为西南科技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本科期间曾连续三年取得西南科技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青春,应当不遗余力地燃烧,然后照亮追梦的路;奉献,则是火花,引燃生命的追求。

  阙佳,中共预备党员,学习认真努力,工作积极上进,积极参加防疫、支教等志愿活动,获得“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绵阳市优秀学生干部”“绵阳市优秀共青团员”等校级奖励;积极参加科技竞赛实践活动等,获“全国光电设计大赛国家级一等奖”。

  支教宣言:投身西部,我会用一年不到的时间去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让青春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绽放绚丽之花。

  陈赛兰,汉族,四川德阳人。研究生期间将在经济管理学院金融专业学习,现为西南科技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松潘分团成员。本科期间获西南科技大学“创业实践奖”“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多次参与社会实践与志愿活动,并在(个人、集体)文体活动中获得五次以上校级、一次市级荣誉。

  支教宣言:你我青春年少,何惧山水迢迢。

  黄洢: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四川成都人,研究生期间将在经济管理学院学习,现为西南科技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分团成员。本科期间先后获得“四川省红色经典故事演讲比赛二等奖”“四川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二等奖”“西南科技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西南科技大学优秀团员”“西南科技大学艺术特长奖学金”等荣誉。

  支教宣言:青春要与时代相辉映,青年要与祖国共奋进。

  卓思杰:男,汉族,中共党员,四川资阳人,现为西南科技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布拖分团成员。本科期间先后荣获“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西部区域赛三等奖”“四川省测绘技能大赛一等奖”“2020-2021、2021-2022年度绵阳市优秀学生干部”“西南科技大学优秀团学干部”“西南科技大学党史知识竞赛达人”等荣誉。

  支教宣言:青春应该绽放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青春应该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黄嘉钰:女,汉族,中共党员,四川泸州人,现为西南科技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石河子分团成员。本科期间曾获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校寒假社会实践一等奖”“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支教宣言:长路奉献给远方,青春开始在育人。

  陈代钧:女,汉族,中共党员,四川宜宾人,现为西南科技大学第十二届(总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大学期间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西南科技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西南科技大学优秀团员”“西南科技大学优秀毕业生”等荣誉。志愿服务社会,疫情期间参加家乡所在地的抗疫文明实践活动,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支教宣言:思有悟,志有长,力有为,行有道,成长为自己最好的模样!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