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举行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

 

2022-07-04 09: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4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安徽财经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在龙湖东校区以线上线下同步方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烨出席仪式并为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授旗。指导老师、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现场参加仪式,第23届支教团全体成员线上参加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杨烨为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授旗。安徽财经大学团委 供图

  杨烨向即将完成支教任务的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表示祝贺,向即将出征的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表示祝福。他表示,学校历届研究生支教团秉承“诚信博学 知行统一”的校训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勤恳工作,支教接力、扶贫济困,服务当地教育、科技、文化以及经济建设与发展。研支团志愿者们通过深入基层、了解社会、服务西部,“用一年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让自己收获了真知、真情,丰富了阅历、磨炼了意志、增长了才干、确立了人生的方向,在辛勤付出中实现了自我的成长与成才。他希望第24届研支团成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担青年使命,立足支教本职,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主动担当,勇敢实践,在祖国西部的大熔炉中丰富历练、茁壮成长。

  据悉,安徽财经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即将返校继续攻读硕士学位,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也将奔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昆玉市皮山农场中学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