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第23届研支团成员简介

 

2022-04-11 10: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张骞,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2017级资产评估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曾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优秀共青团员”“院三好学生”“学习优秀二等奖”等荣誉称号,被评为2021年安徽财经大学优秀毕业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曾获安徽省2019年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省级二等奖、三等奖;科研方面,曾主持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并顺利结项。热心社会实践,多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如小学支教、敬老院陪伴老人等,曾荣获2020年霍邱县暑期志愿服务活动“优秀志愿者”。2020年10月正式加入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并担任队长于2021年7月赴新疆第十四师昆玉市皮山农场中学支教,希望用个人渺小的青春为大漠之中的学生筑起与外界沟通的桥梁。

  感言:眼里有爱,心中有光,未来有期待。

  陈敏,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类专业2017级学生。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习优秀奖、优秀成果奖、社会实践奖、综合素质奖、“院三好学生”称号。获得“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赛银奖。2020年10月正式加入安徽财经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秉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希望将自己的一腔热血洒在祖国边疆,将自己的青春献给祖国母亲!

  感言:怀着一颗宽容的心去生活,再拥挤的世界也会变得无限宽广,再平凡的人生,也会精彩纷呈。

  陈喆桐,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安徽财经大学2017级会计学专业。本科期间担任班级团支书,并工作于学生会礼仪部、主持团、任职业发展协会副会长、会计学院学生助理。荣获“2021年安徽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标兵”“院三好”称号。获“学习优秀一等奖”“新疆光彩一等奖学金”“优秀成果奖”“社会工作奖”“综合素质奖”“突出贡献奖”“社会实践优秀奖”等各单项奖学金累计20余次。获安徽省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省金奖、安徽省徽商创新创业大赛省三等奖、蚌埠市青年创业大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二等奖、江淮创业大学创业训练营优秀学员称号等,主持省级大创项目。2021年被选入安徽财经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同年8月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第十四师昆玉市皮山县皮山农场中学开展支教活动。

  感言:执着于理想,纯粹于当下。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