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支团参加岗位对接座谈会

 

2020-08-21 14: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1日电(记者 李彦龙)日前,内蒙古自治区科尔沁左翼后旗团委召开中国石油大学第22届研支团岗位对接座谈会。

  会上,团旗委书记李赛汗对研支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就研支团的相关服务工作与各位志愿者进行交流,进一步明确了研支团的责任和义务。

  科尔沁左翼后旗团委召开中国石油大学第22届研支团岗位对接座谈会。图为岗位对接座谈会现场。中国石油大学第22届研支团 供图

  甘旗卡第四初级中学校长王光涛介绍了学校概况及当前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同时表示将为志愿者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他希望志愿者们在传授知识的同时,能深入了解贫困地区的情况,多与学生和学生家长交流,向他们宣传好、传递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中国石油大学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霍宁宁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基本情况。三名研支团志愿者分别做了自我介绍,承诺在接下来的一年的时间里,脚踏实地、努力探索创新,用行动践行青春中国梦。他们并与团旗委和服务单位甘旗卡第四初级中学签订了《2020—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协议书》。

中国石油大学第22届研支团成员参观甘旗卡第四中学并合影留念。中国石油大学第22届研支团 供图

  随后,研支团成员们到甘旗卡第四初级中学参观了校园、宿舍等工作和生活场所。研支团志愿者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坚定的毅力投入到支教服务中去,展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子的精神风貌,为服务地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