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艺术学院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风采展示

 

2021-08-19 09: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赵碧莹,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江苏泰兴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就读于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现为南京艺术学院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

  在校期间担任校学生会副主席、校社团联合会主席,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参加“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季专项行动,先后荣获江苏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南京艺术学院学子年度人物、优秀共青团干部、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等称号,其专业作品荣获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优秀奖。

  支教宣言:兢兢业业,亹亹翼翼,于奋斗中见真我,于无声处听惊雷。

  姜鑫,女,汉族,中共党员,河南许昌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就读于南京艺术学院舞蹈学院中国舞编导专业,现为南京艺术学院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在校期间荣获南京艺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毕业生、学子年度人物、优秀学生干部、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称号。多次获南京艺术学院奖学金并获得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其参演的原创舞蹈作品《众》入选2020年第三届“红石榴”杯全省少数民族舞蹈作品决赛,原创作品《我们,熟悉又陌生》荣获“江苏省‘水衫杯’大学生话剧展演”原创多幕大戏类二等奖。于2019年第二届江苏省发展大会中担任执行舞蹈编导。

  支教宣言:在未来的征程上,永远记住奉献,永远记住初心,做奋斗者,做追逐者,生命不息,热血不止。

  董博超,男,汉族,中共党员,山东济南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就读于南京艺术学院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专业,现为南京艺术学院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在校期间担任17级艺术设计学专业班长,设计学院记者团荣誉团长等职务。先后获得南京艺术学院优秀学生党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称号,多次获得南京艺术学院一等奖学金。先后参与江苏国庆彩车设计、设计学青年论坛、“520嘉年华”、中国艺术学50人论坛、“开山岛”系列活动等工作。先后发表《内蒙古武家泥塑的工艺特色》等多篇专业论文,其抗击新冠病毒疫情期间海报作品先后被山东教育社、学习强国、大众日报社等媒体转载。

  支教宣言:位卑不敢忘使命,费尽筹谋亦自豪。

  颜蕾,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湖南衡阳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就读于南京艺术学院音乐与舞蹈学专业,现为南京艺术学院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连续三年担任舞蹈学院心理信息站站长、舞蹈学院学工助理等职务。在校期间表现优秀,曾获“校优秀共青团员”“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冯健亲优秀学位论文奖学金”一等奖,多次获得校优秀学生奖学金。多次参与中非文化交流艺术节、首届中国艺术学50人论坛、国际博物馆学院聘任与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明德大讲堂第六讲堂、“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等工作。

  支教宣言:征途漫漫,唯有奋斗!不负韶华,释放青春!

  宋怡萱,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江苏淮安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就读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中国乐器演奏)专业,现为南京艺术学院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在校期间担任音乐学院学工助理、音乐学院媒体部干事等职务。先后获得南京艺术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在专业方面,先后获得全国“粤华杯”扬琴邀请赛银奖、第十二届“国际华人艺术节”民族器乐大赛高等艺术院校专业组扬琴独奏金奖、第二届中国扬琴网/扬琴圈全国扬琴展演专业本科组银奖、第二届中国扬琴网/扬琴圈全国扬琴展演非专业重奏组金奖。

  支教宣言:办法总比困难多,扎扎实实做好支教工作。在自己有限的青春里做些有意义的事!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