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第21届研支团成员个人简介

 

2019-07-29 10: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周晓,男,回族,中共党员,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2015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世承班学生,上海师范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曾任校学生会主席,共青团上海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大学期间,他始终以信仰为基、与卓越为伍,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既读有字之书也读无字之书,坚持以踏实、好学的态度对待学业,以热忱、无私的关爱服务同学。他坚定理想信念,当选为党的十九大上海团学骨干宣讲团成员;认真专业学习,曾多次获校级奖学金;投身学生工作,获评学院优秀团干部;热心学术科研,个人承担市级大创项目,并成功结题验收;参与社会实践,爱心学校、场馆服务都踊跃着他的身影,曾荣获“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朱嘉怡,女,汉族,在学习上,她刻苦勤奋,乐于钻研,曾多次获得校专业奖学金并荣获校优秀毕业生称号。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大学期间多次参加科研立项、美国大学生数模竞赛、全国大学生数模竞赛、上海市“知行杯”社会实践大赛等,在实践中创新,在创新中寻求突破。她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参加义务献血活动、各类志愿者活动以及三下乡与暑期挂职活动,通过实践提升与奉献自我。在工作中,曾任院学生会主席以及上海师范大学“理说”科普宣讲团负责人,她广泛听取各个部门对于学生会建设、学院特色活动的一些意见和建议,通过交流不断提升团学工作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吴欣雨,女,汉族,中共党员。历任团支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校学生会副主席、棋灵社团社长。曾获校“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大赛先进个人”、“上海师范大学三八红旗手”“上海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等称号,任团支书期间所在支部获得校“十佳活力团支部”,连续三年获得上海师范大学二等、三等学金。她怀着对学生工作的满腔热情和青春情怀,长期活跃在校院两级学生会、社团中。她希望用一年不长的时间触摸我国的农村生活与教育现状,为孩子们带去一些好的改变,在西部收获温暖、充实与平和。

  董伊苇,女,本科就读于上海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她在校期间,学习上认真刻苦,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多次获得专业奖学金。学习本专业之余,辅修英语教育专业,并获得了英语专业八级的证书。她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在担任校院两级学生骨干时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她为人随和,性格开朗,待人热情,与人为善,平时的生活中与同学相处融洽。“到西部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对她而言,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追求与理想。

  王诗婷,女,汉族,本科就读于上海师范大学小学教育专业。她在校期间学习认真积极,学习成绩优良;在生活中豪爽大方,能够与身边同学相处融洽,团结集体;在工作中曾任院学生会主席,带领整个团队高效的完成学院团委的工作任务,工作能力极强;作为党员在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曾荣获专业奖学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等。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