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介绍

 

2019-07-29 14:1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李青娟,女,满族,共青团员,河北省秦皇岛人,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9届工商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推免)期间将于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攻读企业管理专业,现任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本科期间,曾担任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学生会副主席、校团委助理等职务。先后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在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被评为校级优秀志愿者服务队员。在校期间通过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取得了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并连续八学期获得学校“专业奖学金”。此外,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活动,在伊利杯·2018内蒙古哈素海草原马拉松作为志愿者,同时注重自身素质培养,完成了内蒙古自治区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部课程并顺利结业。2019年3月-5月于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进行实习,进一步增强课程讲授能力。

  韩佳莉,女,中共党员,1996年8月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是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15级会计1B2班的团支书。曾担任校园主持人、播音员、班级团支书,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被推荐为内蒙古次业大学2019年支教免试攻读会计学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获过多项荣誉,2015年在“第十四届新星魅力秀校园主持人大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并荣得“最具潜力女主持”称号。2015-2016学年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2016-2017学年获得自治区三好学生、校级三好学生,2017-2018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在2018年首届“福斯特杯”全国大学生会计税务创新大赛总决赛中获得本科组三等奖。在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中担任为志愿者,获得了优秀志愿者的称号。

  周毅嵘,女,中共党员,内蒙古巴彦淖尔人。研究生(推免)期间于内蒙古农业大学攻读林业经济管理专业。现任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十一届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研究生支教团团员。本科期间曾担任内蒙古农业大学农经S1班团支书职务,活跃于校内外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当中,曾参与过参加内蒙古七十周年大庆、五个一万系列工程城市万人长跑、第三届城市定向赛、第二届国际城市徒步节等志愿服务工作。在校期间曾获度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挂职副村长等荣誉。

  蔡诗佳,女,汉族,中共党员,内蒙古包头人,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9届金融学专业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推免)期间将于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攻读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本科期间,曾担任金融贸易系学生党支部支部副书记、学生党员工作服务站档案科副科长等职务。先后被评为自治区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院级“优秀党务工作者”、“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在校期间一次性通过了大学英语四六级、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会计从业资格证、证券从业资格证、全国计算机二级证书和普通话证书,并连续八学期获得学校“专业奖学金”。此外,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和活动,曾获内蒙古农业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典阅BSI银行技能大赛字符录入一等奖、业务操作二等奖。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