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农大研支团为贵州石阡县特殊儿童捐赠棉鞋

 

2021-12-31 09: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31日电(记者 李彦龙)冬意渐浓,元旦的脚步越来越近。12月30日,安徽农业大学(简称安农大)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走进贵州省石阡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农情相伴·相约暖冬”志愿活动。

  石阡县特殊教育学校创办于1994年10月,是一所集视力、听力、智力残疾为一体的综合性学校。在各界人士的关心和帮助下,建校以来学校培养了一批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残而有为的劳动者,使特殊教育真正惠及残疾儿童家庭。

  此次活动,安农大团委和志愿者联合会组织在校大学生参与爱心义卖,为石阡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募捐了爱心资金。安农大研支团在了解到孩子们的需要之后,用这笔爱心资金采购了一批棉鞋,为99个孩子们的冬日带去一些温暖。

  安农大研究生支教团在2021年里,扎根石阡基础教育,为孩子们带来丰富多彩的课堂,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中展现志愿风采。2022年,安农大研支团将继续立足脚下,仰望星空,用实际行动彰显志愿青春底色。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