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农大研支团助力石阡脱贫攻坚人集体婚礼

 

2019-04-12 10:3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2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程茜 梁梦琦)“桃之夭夭,有蕡其实。之子于归,宜其家室。”近日,由共青团贵州省石阡县委、县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春风十里·情定桃园”集体婚礼活动在五德镇万亩桃园举行,来自石阡县脱贫攻坚一线的35对新人在春花浪漫的桃园许下百年婚约。安徽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积极服务本次活动,见证了35对新人的幸福时刻。

  石阡县为工作在脱贫攻坚一线的35对新人举办2019年“春风十里·情定桃园”集体婚礼活动。图为集体婚礼活动现场。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当人们在制定清明旅行计划时,研支团成员在河坝镇到石阡县的大巴车上思考着怎么做好此次服务工作;当人们在凤凰古城观赏夜景、在重庆享受火锅时,研支团成员在气温低至零下的环境里忙着婚礼彩排;当人们在朋友圈晒图时,研支团成员在收拾婚礼现场。由于驻村干部帮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参加集体婚礼不容易,所以研支团成员要尽心尽力,注意每一个细节,给这些帮扶干部的恋情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图为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积极服务此次集体婚礼活动。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虽然石阡县武德镇的天气很冷,但是集体婚礼活动顺利进行。研支团成员诚心祝愿他们心心相印、白头偕老,百年好合、永结同心,在工作上相互鼓励,在事业上齐头并进,在生活上互敬互爱,在困难中同舟共济。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