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研支团助龙胜县孩子实现小心愿

 

2022-01-04 11: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4日电(记者李彦龙)一盏明亮的台灯,一只发热的暖手宝,一个跳跃的篮球……近日,华南理工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广西壮族自治区龙胜县发起“你的购物车,我的小心愿”童心守护助力成长活动。

孩子们填写心愿卡。华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研支团志愿者走进9所乡村学校共收集150份孩子们的小心愿。有给爷爷奶奶的帽子、给长辈的手套、给奶奶的衣服、给家里的洗衣机等等……这150份小心愿点亮了孩子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明灯。研支团成员们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凝聚社会爱心力量,为孩子们点亮心愿梦想。仅仅2天时间,150份小心愿被认领完毕。

图为收获心愿礼物的孩子。华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今年是小心愿活动在龙胜县举办的第6年。截止2021年12月,华南理工大学研支团已帮767位小朋友实现了愿望。

研支团成员与孩子们合影。华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