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大研支团携手小小志愿者助力疫苗接种

 

2021-12-01 10: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日电(记者李彦龙)日前,根据国家卫健委统一部署,陕西省启动了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近日,陕西师范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佳县分队成员林银婷和陶瑞,携程家沟希望小学的小小志愿者们助力佳县疫苗接种工作。

  图为程家沟希望小学的小小志愿者为带孩子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家长指引接种路线。 陕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活动现场,研支团志愿者和小小志愿者们一起配合医护人员开展疫苗接种工作,指引现场疫苗接种路线、协助维护现场秩序、帮助家长进行网上预约,保障了疫苗接种工作的有序开展,获得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图为程家沟希望小学的小小志愿者们助力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剪影。 陕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陕西师大研支团志愿者携手程家沟希望小学的小小志愿者们积极配合服务地疫苗接种相关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当代青少年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