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大研支团捐赠衣物助山区儿童温暖过冬

 

2021-11-18 10: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8日电(记者 李彦龙)黄土高原的冬天总是来的特别早,而程家沟希望小学的孩子们还穿着单薄的秋装,为了让孩子们温暖过冬,近日,陕西师范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佳县分队开展“冬日暖阳,温暖过冬”活动,为山区儿童募捐过冬衣物。

  陕西师范大学第23届研支团佳县分队开展“冬日暖阳,温暖过冬”活动,为山区儿童募捐过冬衣物。图为志愿者为孩子们发放过冬手套。 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当天,研支团志愿者们向孩子们发放暖冬衣物并转达了社会爱心人士的殷切关怀。六年级学生田蕊静说:“有了这些衣服再也不怕裤脚漏风了,将来也要把这份温暖爱心传递下去,让人间处处是温暖的春天。”

志愿者帮孩子试穿鞋子。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活动将在孩子们心里搭建一座温暖的爱心桥梁,让帮助他人回馈社会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扎根发芽。研支团志愿者们将继续关注支教地儿童,联系更多的社会资源,为孩子们带来更多温暖。

图为孩子们正在挑选合适的暖冬衣物。 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