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大研支团在佳县开展体育健康入校园活动

 

2021-10-22 09: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2日电(记者 李彦龙)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与体育锻炼协调发展。近日,陕西师范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佳县分队志愿者林银婷和陶瑞在佳县程家沟希望小学开展素质拓展活动,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陕西师范大学第23届研支团佳县分队在程家沟希望小学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图为孩子们进行3公里拉练。 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伴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程家沟希望小学校园立刻沸腾了起来,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兴冲冲地奔向了操场。

  此次素拓活动分为3公里拉练,20米折返跑和捡拾柴火等三个部分组成。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使校园真正成为孩子们学习、生活的乐园。

  研支团志愿者们表示,将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加注重体育与教育的有机结合,开展多样化的体育运动,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为孩子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健康基础。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