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师大研支团在佳县为留守儿童举办集体生日会

 

2021-10-13 09: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3日电(记者 李彦龙)近日,陕西省榆林市佳县王家砭镇程家沟希望小学的儿童服务中心里回荡着孩子们祝福的歌声。这是陕西师范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佳县分队志愿者林银婷和陶瑞为孩子们过集体生日会的现场。

图为志愿者林银婷和陶瑞在插蜡烛。 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前,志愿者征集了程家沟希望小学近百名留守儿童的愿望,“过生日”“切蛋糕”是他们最渴望的事情。此次活动旨在给留守儿童送去关爱与陪伴。

图为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吹生日蜡烛许愿。 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当天,孩子们早早来到儿童服务中心脸上充满着期待与喜悦。志愿者林银婷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整个房间充满着欢声笑语。孩子们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馨,并与同伴们相互分享集体生日会上的美好时光。

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分发生日蛋糕。 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随后,研支团成员和孩子们一起点燃生日蜡烛分享蛋糕。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祝福,愿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图为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过生日的合影。 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志愿者们表示将尽己所能帮助和温暖程家沟的孩子们,传承“西部红烛两代师表”精神,用“闪闪烛光”点燃暖暖童心。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