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大研支团帮助佳县山区儿童温暖过冬

 

2020-12-25 10: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5日电(记者 李彦龙)冬天已经悄然来临,地处陕北榆林佳县程家沟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又开始发愁了。黄土高原的寒冬,是孩子们每年中最难熬的时刻。日前,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开展“暖冬彩虹”活动,为山区儿童募捐过冬衣物。

   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开展“暖冬彩虹”活动,为佳县山区儿童募捐过冬衣物。图为志愿者刘思晨整理需要发放的衣物。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12月21日上午,“暖冬彩虹”受捐仪式在程家沟希望小学进行。研支团志愿者按照班级人数发放了暖冬物资,为孩子们穿戴上新衣服,并送上祝福和鼓励。

图为志愿者赵娟正在询问孩子们穿衣服的尺码和大小。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有了手套和这些衣服,这个冬天再也不怕冷了!很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今后我们将努力学习,长大后也去帮助更多的人!”五年级的学生段国栋说道。

  未来的日子,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将继续关注支教地儿童,联系更多的社会资源,助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