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研支团为兵团中学捐赠打印机

 

2019-04-19 16: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9日电(记者 李川)为切实解决学校“印卷难”的问题,提高了学校的办公效率,近日,河海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分团举办捐赠仪式,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四师六十二团中学捐赠了A3复写打印机一台、A4打印复印一体机4台。

  执笔青春,抒写年华。研支团成员在脚踏实地认真教学的同时,努力整合社会资源开展爱心助学、扶贫济困工作。他们在来到六十二团中学后,发现该校教学资源非常匮乏,“印卷难”现象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正常的教学工作。研支团成员决定通过社会各方筹集爱心资金来解决这个问题。最终,在上海其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支持下,他们为六十二团中学捐赠了一批打印机。

  服务西部是青春的选择,热心奉献是人生的角色。河海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扎根新疆,坚守岗位,让青春的理想在兵团绽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