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研支团学总书记讲话坚定信念完善自我

 

2017-03-28 08:5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8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庄远)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六十二团团委组织全团共青团员参加“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部署会议。河海大学研支团新疆兵团分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动员部署会议。

  六十二团团委书记张丽远书记在动员部署会议上做了讲话,她首先介绍了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并着重强调:广大团员青年同志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党中央系列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从思想上和行动上自觉向党中央靠拢,做到中央有号召,自己有行动。河海研支团研支团全体成员认真听讲,记好笔记。

  随后河海研支团成员,六十二团中学团总支负责人董叶斓解答了团员的提问,并表示:全团各基层团组织要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坚持组织好团课学习,使团员青年紧紧地靠拢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坚定自身理想,增强自身纪律,提高自身能力,做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做中华民族复兴伟业的接班人。

  此次活动,不仅使六十二团的青少年学生对如何做好新时代的优秀共青团员有了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更是增强了他们的的责任感、使命感。会后,团员们纷纷表示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完善自我,精准学习,争做“政治合格、品行合格、作为合格”的共青团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综合素质。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不断注入青春正能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