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助力共青团农场团代会

 

2019-01-10 09:0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0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苘志鹏)日前,新疆建设兵团第六师共青团农场第十二次团代会举行。南京林业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此次大会的服务工作中。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共青团农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举行。图为大会现场。南林研支团 供图

  2018年12月30日,共青团共青团农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农场机关会议室召开,南林研支团四名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前期,南林研支团参与大会的筹备工作,负责材料整理及协调少先队员献词工作,为大会胜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农场共青团取得的成绩,并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思路,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共青团农场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及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大会期间,研支团成员胡锟、李海楠担任第二代表团的副团长、秘书,负责代表团集体会议阶段的讨论与记录工作,积极反映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苘志鹏负责联络学校团员及少先队员。南林研支团时刻牢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南林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为积极服务共青团农场团代会的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与新当选团委书记合影。南林研支团 供图

  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上来,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在志愿服务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